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返港急见老公 结婚礼金不足400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婚不久的陈慧琳(kelly)结束台湾工作之行,昨日返港,走出机场后,KELLY即被粉丝包围,其中有名女士抱着bb要求合照,kelly见到趣致bb时,爱不释手。kelly透露台湾之行品尝了不少美食,笑言到台湾体重一定超标。提到台湾之行期间可有跟老公通电话?Kelly甜丝丝笑谓,当然有,每天都有两个电话,老公更说很想念她。kelly婚宴当日收到不少贺礼,碍于有些人情在父母那边,暂时未统计到数字,问她这笔礼金可足够四百万养一个小孩吗?她说当然不够,今次很多朋友都送贺金,其中有朋友买礼券捐到她的基金。最近全球受到金融海啸影响,kelly坦言老公都有玩,不过他买蓝筹股,长线投资,应该没有影响。kelly回港小休数天,便会到内地工作。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