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新闻速递

“法餐”重装上阵 TNT剧场演绎新版浪漫(图)

海报
海报

  不少观众对之前在人艺上演的“法餐”还记忆犹新,尤其两个小夫妻怯生生的体验法式大餐的状态让不少人忍俊不禁,而主人公由于“法餐”所引出的各种故事,又让观众勾起了不同的回忆。而对于《开心麻花》的老观众来说,“麻花”推出“法餐”这样清新浪漫的轻喜剧也是让他们始料未及,但好戏就是好戏,不管里面的笑料有多少,吸引力是值得肯定的。

  而这次《开心麻花•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的新装出场可绝对不只是“第二轮上演”那么简单,而是真材实料的第二版。

可以说是导演黄盈在推出《西游记》之后,受到某种启发或者有了不同的感触,从而根据第一版的“法餐”进行的更改。

  第二版的“法餐”原创故事依旧是黄盈,但执行导演则换成了来自林兆华工作室的崔文嵚,江湖人称“老崔”。北大毕业的老崔参与过《樱桃园》,《娜拉的儿女》,《建筑大师》,《刺客》的剧目,一贯严谨的他肯定能给轻松浪漫的“法餐”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而在演员方面,第二版“法餐”也进行了大换血,其中主演之一是搜狐娱乐的主播黄锐(博客),他以亲切阳光的形象主持着一档网上视频节目;另外还有天娱娱乐的艺人陈西贝,她是2005年度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选手。另外在第一版“法餐”中帅帅的钢琴男孩这次则换成了一个漂亮的日本女孩“井上朋子”,这个能说简单中文的日本女孩同样弹的一手好钢琴,而据说导演还会根据这个日本姑娘的感觉加入一场新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