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SA避谈TWINS传闻 忙与吴尊“谈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马楚成最新功夫爱情电影《剑蝶》上映在即。10月9日,主演吴尊、阿Sa、胡歌以及武术指导程小东专程赶到北京,与导演马楚成一同接受各大媒体访问,讲述《剑蝶》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从香港、台湾一路宣传至京的吴尊和阿SA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对于二人绯闻,阿SA大方表示如果绯闻对影片有帮助,自己倒是不怕被说。

  避谈解散传闻 阿SA只字不提阿娇

  此前S.H.E在主持电台节目时,一时失口称Twins已解散,说:“她们不是已经不存在了吗?”随即引起网友批评。在当天的访问活动现场,阿SA虽然没有对TWINS要解散一事做出任何解释,但却只字未提好姐妹阿娇

  即使被记者问到紧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阿SA也是只谈自己工作,而丝毫没有提到TWINS一起的任何工作动向,“我最近要拍广告,本来这个月开始还要拍一部电影,但后来审批还没有通过,所以会延迟一点演,但是应该不会是很久的事情。

  导演马楚成大赞阿SA吴尊

  《剑蝶》以梁祝的经典爱情故事为蓝本,首次加入功夫武术的剑道精神,用古装形式融入现代爱情观念,展现了“爱因侠而浪漫,侠为爱而永恒”真爱精神。

  导演马楚成表示这部影片是两年前就开始准备的,但是选演员是很难的事情,“之前到台湾时看到吴尊一下就很喜欢,因为他真的外表很漂亮,当时他还不是很红,感觉他很内向,虽然与剧中的人物性格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当时就感觉他就是我要找的演员。”至于阿Sa,马楚成表示是自己格外关照,当初剧本中的人物要求是很漂亮的,冷冷的,酷酷的,“但是看到阿Sa后我觉得她开朗的性格很好,我正好也觉得剧中应该有些轻松的元素,就在第五稿时特意为她改剧本。”

  吴尊阿SA大方面对绯闻

  对于吴尊和阿Sa的银幕情侣绯闻,两人毫不避讳,阿Sa更是大方地回答:“一路宣传过来,问的最多的就是这个了,如果说我们的绯闻真的能影响电影票房,那么还真的要拜托大家多讲讲。”不仅如此,阿SA更在现场卖力宣传起电影,“我曾经说过,《剑蝶》不火我不姓蔡,对这个片子我是非常有信心的。有武侠、浪漫加搞笑,我就负责搞笑的部分,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电影。”

  据了解,《剑蝶》将于10月16日全国上映,马楚成坦言对于接受观众的检验不免有些紧张,“毕竟改编了梁祝的经典爱情故事,不知道观众能否理解创作思路,即使有分歧和争议也属正常,因为在这个年代,每个人对于爱情的理解和渴望也都有不同。”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