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经典宝马MINI双层巴士闪亮登陆Gate新中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10:26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9月28日,展现Mini生活与经典时尚的全球唯一一辆Mini双层巴士在北京新中关大厦东广场停靠展览,吸引数百市民排队参观。本辆MINI双层巴士源自上世纪60年代的英国,后在德国进行改装,车身形象融合了复古气息及都市画的动感时尚。本次MINI双层巴士车的全球之旅在北京停靠3天,而在Gate新中关的展示是继鸟巢展示后最具规模的一次演绎,也是北京之展的最后一天。本辆MINI双层巴士的秘密,是其多变的内部空间,在车体内部可进行DJ打碟,自助餐Party,MINI Cooper纪念版精品展示等活动,多样文化让车迷留连忘返。巴士车外,街舞表演、车模展示、新一季Mini Cooper车型推荐等活动更是带给了车迷们热力十足Mini体验。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