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脱氧气罩情况稳定 女友米雪低调处理(图)

米雪通过助手表示正在忙碌中,没有响应尹佬入院一事

尹佬已转到私家病房留医,昨晨他坐在病床上接受检查

  近年受鼻咽癌复发煎熬的尹志强(尹佬),日前因病情恶化入院治疗,经过三日三夜抢救后转趋稳定,目前由深切治疗部转到私家病房留医,昨天记者发现坐在病床上的尹佬已脱下氧气罩,并拿着饭碗,精神尚算不俗。

  自鼻咽癌复发后,尹志强病情反复,期间还被拍到瘦骨嶙峋的照片,令外界担心其病情,不过女友米雪不时出来澄清,称尹佬情况很好,可是上周尹佬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家人立刻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幸好情况总算稳定下来。


  昨天记者走访尹佬留医的私家病房,约早上十时医生到来替他检查,坐在病床上的尹佬已不需再借助仪器协助呼吸,捧着饭碗的他很精神,及后尹佬家人前来探望,护士长为防他们被骚扰,即拉起帘子阻挡记者视线,并以私人地方为由请记者离开。

  梁汉文曾探望

  而早前被拍到与米雪结伴探尹佬的戚美珍,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得悉尹佬病情,但不欲多谈,她说:“我知道米雪想将这件事低调处理。(是不是像报道说的那样?)总之他OK啦!但其它东西就不方便讲。”至于尹佬的女友米雪,昨天通过助手表示正在忙碌中,故没有覆电话,及后记者多次尝试联络她,但最终仍未联络得上。

  而同是明星足球队成员兼尹佬外甥的梁汉文,昨天谈到尹佬病情时说:“一个多月前去他家探望,当时他精神挺好,还开玩笑呢!不过这个星期就没有去,因为希望让他专心休息,他是不是很严重就不知道,但一定会请他参加我的婚礼。”

  十日前讲马经

  至于身在新加坡的好友黄兴桂透露,十天前曾到大埔探望对方,并与他和米雪吃饭,当时他的情况不俗,二人还大谈马经,不过后来离港后没有联络。直到昨天看到尹佬的报道后,马上传了电邮给米雪,现正等待对方回复。

  此外,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昨晚设宴,邀请《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演员晚膳,李司棋、关菊英和林峰等出席,但却不见“红姨”米雪,据知她因不在香港而缺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 尹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