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珊珊生日狂欢 旧爱钱嘉乐人礼都缺席(图)

悉心打扮的李珊珊狂欢至凌晨,大方让记者拍照

李珊珊上车后还挥手道别,心情极好!

  李珊珊前晚在绯闻男友Kenny开设的餐厅举行派对庆祝31岁生日,另一位绯闻男友卫志豪亦到贺!珊珊狂欢至凌晨二时才乘保姆车离开,为甩开传媒,她换的士及出动女助手站在车前作人肉挡箭牌!

  李珊珊昨天31岁生日,前晚她在绯闻男友Kenny在中环开设的餐厅举行派对庆祝,好友包括苗侨伟夫妇、吴家乐夫妇、陶大宇及另一位绯闻男友卫志豪等纷纷到贺。苗侨伟等凌晨约一时陆续离开,寿星珊珊则狂欢至凌晨二时许才步出,穿上约七千元Tsumori新装的她,大方站好让记者拍照,她表示因患上感冒有点不适。


  问到前男友钱嘉乐有没有致电祝贺,珊珊说:“他没有打电话给我,也没有祝我生日快乐!”随后她表示收到不少礼物,最喜欢的是餐厅送赠的生日蛋糕。问到有没有喝醉,珊珊说:“没有!我没有醉!(卫志豪送什么给你?)不用啦!都认识几年啦!”问到两人是不是讲心?她即撒娇说:“你们(称记者)不要这么顽皮啦!”

  限一个月玩一次

  其后珊珊乘七人车离开,引来三部采访车尾随,为甩开记者,她除了叫助手下车叫记者不要追访外,中途又玩调虎离山换的士走人不果,但出动了女助手站在采访车前作人肉挡箭牌。

  此外,珊珊昨天在博客上交代生日会事宜,除向餐厅门外久候的记者致歉外,还表示因不希望住址曝光令出入不便,才想尽办法阻止记者追访,希望记者体谅!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去年生日请了快二百人,很多朋友都没空招呼,所以今年只请几十个朋友,今年生日希望天天都开心。(找个男友?)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暂时身边都不觉得有追求者。”她还笑说:“人大了,我现在也乖了,所以限自己一个月只会夜游一次而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珊 | 卫志豪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