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尹志强鼻咽癌病情告急入院 米雪日夜守护

  尹志强(尹佬)近年鼻咽癌复发,女友米雪虽然一直坚称尹佬情况良好,但前日有消息传出,尹佬上周病况一度告急,由家人送入急症室抢救,情况令人忧虑!

  尹佬自从被传媒报道患上鼻咽癌后,情况一直反复不定,早前经常被传媒拍下他瘦骨嶙峋的相片,令外界担心他的情况。
日前,香港媒体收到最新消息,尹佬的病情上周突然急转直下,响起警报,家人立即送他入院抢救,当时气氛一度紧张,家人显得非常焦虑,神情凝重,拍拖24年的女友米雪全程陪伴尹佬,不离不弃。经过三四天抢救后,尹佬的病情终于稳定下来,由深切治疗部转送到私人病房休养,据消息指,病榻上的尹佬尚算精神,但身体非常虚弱,体重只剩80磅。因治疗引起副作用,尹佬完全不能进食,只靠插住胃喉和吊营养液维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