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感情随缘不执着 不要求丁子高做蓝筹(图)

千嬅对感情不再执着,学会轻松面对两个人的关系

  年过30的杨千嬅,学会以轻松态度面对感情生活,近年与丁子高的绯闻闹得热烘烘的她也抱随缘态度,并未视丁子高为一只蓝筹,因为她认为现今蓝筹也没有保证,唯有靠“自己”!

  春风得意的千嬅,新碟销量冲破二万张,而感情生活也有绯闻男友丁子高相伴,虽然二人从未公开关系,但千嬅却大方承认不时到访丁府。入行多年的她,绯闻男友只有几个,她说:“人大了,对感情看法轻松了,不会像以前一样执着,现在知道自己做什么,不会再这样坚持,对两个人的关系好很多,EasyGoing嘛!”

  自我增值

  人生阅历及天灾的发生,令千嬅深深体会到人的渺小:“爱情根本就是一个Circle,只是每次对象不同,正如蓝筹都不一定升!(丁子高是不是蓝筹?)不能要求人家是一只蓝筹,无论朋友、家人和伴侣都不应该要他们附带任何压力,每个人都是一只蓝筹,看你怎样增值,我会努力希望做到一只升值的蓝筹。


  这次大碟中,千嬅很喜欢几首歌,例如《明日再会》,歌词就像其心声一样,她说:“黎生(黎明)一听到这首歌都马上说好听,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是说人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无法回头,就好像现在要我再唱《少女的祈祷》,都唱不出当年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