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慧敏关注乳腺癌 自爆天天检查乳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今日以“粉红大使”身份出席“粉红革命关注乳癌”活动,Vivian表示妈咪以前也曾患过乳癌,今次特别请示妈咪同意,将她的抗癌经过与大家分享,她指妈咪十年前患上乳癌,当时妈咪已七十几岁,妈咪摸到自己乳房有硬块,发觉是癌,但妈咪并没有畏疾忌医,一星期后便做手术康复了,期间亦积极面对化疗和电疗。至数年前她的妈咪又患上甲状腺癌,这时妈咪已八十几岁,但妈咪一样勇敢面对治疗。Vivian坦言自己也很注意乳房健康,每年10月也会做子宫颈和妇科检查,冲凉时也会做简单的乳房检查。问她当年得悉妈咪病情时,是否精神崩溃?她自言其性格就像妈咪般一样很坚强。VIVINA又谓,以前爸爸过身时,都是由妈咪一个人养大她,所以妈咪的性格是很勇敢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