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踢爆冯德伦恋徐若瑄:不钟意就不会一起

莫文蔚性感亮相香水活动,更口快快踢爆冯德伦和莫文蔚的恋情。

上月冯德伦被拍到在港驾车送徐若瑄去机场,当时女方更低头狂避。
  
莫文蔚双亲久未见过女儿旧爱冯德伦,三人同场相遇场面尴尬。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冯德伦与徐若瑄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前晚他出席活动时与旧爱莫文蔚的父母同场,合照时一脸尴尬,但转过头提起徐若瑄,却狂赞她人又好又靓。而莫文蔚昨以超性感透视内衣亮相香水活动,其间失言踢爆冯、徐蜜运,称他们拍拖应份,今次冯德伦想死撑都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洪欣、马诗慧和莫文蔚的双亲前晚在铜锣湾出席朱古力品牌活动,其间冯德伦见莫文蔚父母即握手寒暄,但合照时表现尴尬。
问莫妈妈莫何敏仪与冯德伦谈了什么?她说:“都是讲朱古力。今晚只讲这个,其他没有讲啦。”莫爸爸莫天赐则说:“以前我都好少同Stephen(冯德伦)见面,他们分手后就没有见过啦。”

  冯德伦与莫文蔚甩拖多时,前晚他重提旧爱便说:“其实分手之后,我都想她能找到个好男友,以前我同她拍拖都很开心。”早前被拍得与徐若瑄在港会面,冯德伦却死撑没有拍拖,但又忍不住狂赞徐若瑄:“人又好又靓,她这么好的条件,是人都会钟意。我现在好享受单身生活,将来会不会发展,我没法控制。”问他将来开戏会否考虑新欢旧爱同片演出?他没好气说:“看角色啦,我自己就不会同她们同场演戏,因为我要做导演,还要睇Karen(莫文蔚)想不想拍。”

  此外,莫文蔚为品牌DNABeaut推出首款亚洲名人香水KARENMOKFragrance,昨日于湾仔举行记者会,她以一身透视装现身。提到她父母前晚与冯德伦同场合照,后者表现尴尬,她说:“怎么会尴尬呀?个个都好大方,父母也好开心。”

  对于冯德伦祝福Karen早日找到男友之余又狂赞徐若瑄,莫文蔚竟口快快踢爆冯、徐蜜运:“他(冯德伦)夸她(徐若瑄)是应该的,不钟意就不会在一起?不赞才奇怪啦。”冯德伦称不排除他日邀请徐若瑄和莫文蔚同片演出,莫文蔚笑说:“是不是应该先看酬劳?最重要看角色同剧本,人不是第一考虑,我不介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莫文蔚 | 徐若瑄 | 朱古力 | 徐蜜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