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再现灵隐寺被疑求子祈福 不见李亚鹏陪同

  一心想替李亚鹏添丁的39岁高龄产妇王菲,日前惊传流产。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杭州灵隐寺再次见到王菲,相信她是为了再生一个小宝宝来此祈福。

  2007年5月,生完第二胎的王菲积极练瑜伽健身,准备调理好身体,争取生个健康宝宝。
之后又与那英赴峨眉山观光,当时就有传闻称她是为了怀胎做准备,请神明保佑去了。今年8月份,有网友“追寻”到王菲的行踪,发现小腹已见微凸的她,到杭州灵隐寺祈福,丈夫李亚鹏更是罕有地陪同现身。而王菲出席刘嘉玲婚礼时滴酒不沾,也没有再抽烟,似乎为新生命做足了准备。王菲由不丹回到北京后,为了安胎,几乎足不出户。不过,就在经纪人陈家瑛刚刚向外界证实了王菲怀孕的喜事后,就传出消息,王菲流产了。虽然陈家瑛解释,之前只是误传,不过种种迹象表明,王菲是流产了。

  因为王菲的流产,也传出了李亚鹏和王菲婚变的消息。昨日(9日)有网友爆出,前两日,他去杭州的灵隐寺旅游,见到了王菲。高高瘦瘦的王菲气质非常好,在人群中相当引人注目。虽然王菲戴了一个大墨镜,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王菲,她没有什么表情,气色不错。当时没有见李亚鹏陪同。在灵隐寺里,王菲非常虔诚地跪拜。之前王菲曾经到灵隐寺求子,不知道此行是否也是为求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