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同仁堂》央视将播 与“毒奶粉”事件形成对比

李琦等老戏骨友情出演《戊子风雪同仁堂》(剧照)

《戊子风雪同仁堂》主创

别有趣味的首播红地毯

发布会在一片京韵大鼓声中开始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起,30集电视连续剧《戊子风雪同仁堂》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中播出。9日,导演宫晓东,主演王学圻、马羚等人齐聚北京,为该剧全国首播宣传造势。王学圻在剧中执掌同仁堂,首次出演掌柜的他坦言“做掌柜很心惊”。

  《戊子风雪同仁堂》讲述了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39天,同仁堂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该剧早于2006年春节前夕便已杀青,选在此时全国首播,央视影视节目中心负责人透露,是为了与时下人人为之色变的“毒奶粉”事件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确有机缘巧合的成分。主演王学圻的接演初衷也类似于此:“药就是命,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唤醒很多人的良知。”“第一次演掌柜,有压力,尤其还是药店的掌柜,有些心惊。”

  有趣的是,该剧的主演阵容不甚强大,配角阵容却异常精彩:马羚、李琦、刘亚津、翟万臣、句号……多名老戏骨加盟,均是友情出演。马羚更是爽快,在发布会上曝料:“我是连约都没有签,冲着导演的名字,自己卷着包袱就来了,能参与就很荣幸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马羚 |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