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新片扮大款 用钱“砸”哭林嘉欣(图)

  贺岁片《爱情左灯右行》在完成了9位型男的戏份后,昨日迎来了打扮庸俗、品位低端、嗜财如命的土大款的扮演者范伟。虽然从外形上很难与陆毅、黄晓明、黄磊、佟大为、邓超等养眼型男相媲美,但与其他十一型男同追美女林嘉欣,范伟没有丝毫的胆怯,他说:“我是"大款",我用钱砸。”

  范伟为“爱”猛砸钱

  昨日在京郊拍摄的这场戏讲述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了道路阻塞,正当娇小的林嘉欣在车里抱怨时,一脸牛气的范伟从旁边的黑色悍马车上张扬地走下,随手将一只金表递给林嘉欣,接着便做起交通引导员的工作……

  金表、悍马、土大款,这是范伟这个角色的显著标签,他笑言,其实大款的内心是很真诚的,只是有点无知罢了。
“说他真诚,是因为他真的喜欢聂冰(林嘉欣饰),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她的爱,而不是玩玩而已;说他无知,是因为他采用了很多不得当的手段,让人哭笑不得。”

  比如,片中范伟为了追求聂冰,让多国策划团队协助出策划案,场面蔚为壮观。先是由日本团队出马,结果铩羽而归;接着美国团队出马,在一番慷慨激昂过后,再次被否决,最后爱国的范伟选中了一个中国的小团队……此时他却身着夸张大衬衫、时尚沙滩裤、脚套帆布板鞋,样子十分滑稽,与身后西装笔挺的团队截然不同。范伟有些无奈地说:“土大款以为自己有钱,就拼命砸,反而弄巧成拙。”

  林嘉欣片中深受感动

  对于片中范伟的穷追不舍,林嘉欣有气恼也有感动。“气恼的是,他总是要用钱制造浪漫,还大张旗鼓地为我去搞什么爱情民意调查,而且不顾我的感受我行我素;感动的是,拍分手的那场戏时,其实我们都有些不舍,我还哭了,那种感觉很难说清,原以为合适的人就在身边,兜兜转转,结果还是没有抓住。”范伟也坦言,在拍摄这场戏时眼角泛红,眼噙泪水。

  采访之前,范伟就约法三章,要求不能问有关春晚和赵本山嫁女的问题,至于另一部由他参与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他倒是乐意谈上几句。“《非诚勿扰》和《爱情左灯右行》我都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不敢妄加评论,我的理解是前者更夯实,后者更荒诞,但两者都是喜剧片,出演的过程我很放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林嘉欣 | 聂冰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