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树》热播 邵兵:生活中我很痴情(图)

  本报讯 电视剧《青树》日前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首播。这是国内首部把西部风情与女性题材相结合的电视剧,根据新疆作家董立勃同名小说改编,主演邵兵、王雅捷专程来沪做宣传。

  娱乐圈中,邵兵出了名的低调,虽然影视作品不断,有关他的新闻却鲜有耳闻。对此邵兵解释:“ 我不愿过多炒作,想过自在的生活。”

  邵兵在《青树》中饰演的是一位具有多面性格的男人。为了真实再现西部硬汉形象,他坚持晒黑,并不化妆出镜。生活中,邵兵认为自己也是个有责任心的人,“我觉得男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不能再只讲究帅和酷,而是要将成熟男性的力量,担负的使命感、责任感表现出来。
”最近荧屏上热播一系列女性题材电视剧,如《无法抗拒》等,邵兵的角色都是痴情硬汉,甚至是“情圣”,对此他坦言:“生活中的我的确有痴情、专一的一面,其实角色展现出的魅力一定与演员个人有关,否则就演不出那种感觉。”

  邵兵还透露即将筹拍首部由自己担任导演的电影:“我对情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所以想表达些对生活、感情的感受,剧本已经准备了两年多,情节会贴近生活有散文诗感觉,想要作到朴实且有人性。”不过他强调今后还是会以电视剧为主,并不会将重心转为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