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夺宝熊兵》试演 相声剧充满湖南娱乐风格

  前日,充满了其产地湖南娱乐风格的相声剧《夺宝熊兵》在民族宫大剧院试演。

  虽然讲的是关于四羊方尊的故事,但“快乐男生”、“绝对男人”、“越策越开心”,这些熟悉的名字统统出现在剧中。剧中甚至还有人给自己取名字叫“湖南卫士”。

  演员们如此标榜自己的产地特征,台下观众心领神会,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此外,“熊兵们”的搞笑方式也充满湘味,搞笑的改编歌曲层出不穷。像改编版的《死了都不卖》和《朋友》,都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死了都不卖,不卖到六千不痛快!”散场后成了被观众哼哼的小调。

  每当四羊方尊现身,舞台上都会走上三个黑衣人,合力甩动一块钢板,上面写着“雷声”两个大字。如此直接的搞笑,也让观众乐不可支。

  主演大兵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原本想把这个故事改成相声,后来发现这么多内容不能承载,写着写着就成相声剧了。”

  面对北京这个众多曲艺名家汇聚之地,大兵直言不讳地表示,此次就是想到北京闹腾出点名堂来,并筹划长期演出。

  “这次北京演出就是投石问路,如果北京观众接受了,那么黄河以北的观众就没有问题了。”大兵说,该剧此次北京试演后,将根据观众的反应进行相应调整。(记者杨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