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名师》江美琪完美来袭 评委阿雅热力登场

《名师高徒》评委阿雅

江美琪加盟《名师高徒》任评委

  继上一场“名师”游鸿明与黄品源倾力合作指点高徒后,本期《名师高徒》将会迎来一位新的名师——江美琪,这位被称为“第二眼美女”的实力歌手,具备干净极富穿透力的音质,天然不加修饰的歌声让人百听不厌。她的到来,必然会在唱功上给予选手们很大的帮助。而本次的评委席上也会出现一位新面孔——阿雅,这位在台湾综艺类节目中影响颇深的“搞笑主持”将会给《名师高徒》的现场带来怎么样的火花呢?

  本场《名师高徒》的主题是老师根据学生的优缺点为学生选歌,这无疑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据知情人透露,在以往比赛中一直被评委认为唱歌太严肃的丛浩楠本场会一改以往的风格,演唱曲目《舞月光》将会带有新疆风格,显得更加活泼动感。现场情况到底会任何,让人期待。

  更劲爆的新闻,更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0月11日19:35《名师高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江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