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日本冲绳将举办首届“欢笑与和平”国际电影节

  九日下午,冲绳在东京打出“欢笑口号”,并宣布以“欢笑与和平”为主旨的首届冲绳国际电影节,从即日起接受世界各地电影工作者和电影爱好者的喜剧作品报名。

  自一九一二年创业之初就把“欢笑”作为事业巨大支柱的吉本兴业公司董事长吉野伊佐男代表电影节执行委员会在记者会上介绍说,“虽然我们周围的环境每天都在快速变化,但是"欢笑"却没有国界,一直为人类所共通,并在我们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近年更由于互联网的普及,全世界的年轻人正每天通过网络共享着没有国界的"笑"文化。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我们决定跨越国界、发掘新的才能,举办一个不仅仅限于影院电影,而是包含了广告,WEB动画等内容的前所未有的"电影节"。”

  以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景观著称于世的冲绳又被日本人尊为表演艺术的故乡。专程前来出席电影节记者会的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自豪地表示,冲绳无疑是以“欢笑”与“和平”为主旨的国际电影节最适合的主办地,欢迎大家明年三月来到冲绳,与冲绳人民一起沉浸在欢笑中,共享这个属于电影的节日。

  吉本兴业公司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搞笑艺人经理人公司、制作公司和宣传公司,拥有演艺人五百多位以上,其制作的节目在综艺电视节目中占百分之七十九。此次冲绳国际电影节是其投资主办的第一个电影节。据悉,该电影节分为喜剧电影和喜剧短片两个大部分面向全世界征集优秀喜剧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短片部分还细分为五分钟之内短片、六十秒以内CM短片和十五秒CM短片等项目,大大降低了参赛者的门槛。除了电影专业人士,普通的发烧友都可以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