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谁说我年底结婚 角色被孙红雷“钦定”

  昨天,刚刚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卖片大获成功的电影《硬汉》正式开通官方网站。官网开通仪式上,影片导演丁晟以及主演刘烨、蒋毅面对媒体都表述了自己心中对“硬汉”的理解,看起来仍然带着些羞涩的刘烨坦率地告诉大家,他觉得“硬汉”其实并不是体现在他下了很多功夫练就的肌肉上,而是一种骨子里的东西,演完《硬汉》,刘烨越发觉得自己内心深处与“硬汉老三”有相同的地方。不过,刘烨也透露,“我觉得我算是个硬汉,一个不懂温柔的硬汉。


  导演揭发:

  孙红雷“钦定”刘烨

  在前不久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硬汉》以非参赛影片的身份参展,吸引了很多国外发行商,对此,新锐导演丁晟表示,“《硬汉》在国内上映前先取得海外发行的初步成绩,这让我觉得很受鼓舞,《硬汉》的故事来源于真人真事,我们说"硬汉"是"中国版阿甘",那是因为他们身上有着很相近的执著精神。”

  导演还透露:“当初选谁来演这位"硬汉"成了最关键的问题,当时我找过孙红雷,觉得他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很坚硬很直又很有幽默感,而孙红雷看了故事之后也为这个故事所感动。”至于最后为什么刘烨变成了老三而不是孙红雷出演,丁导解释说孙红雷因为档期排不开,不得不忍痛割爱,但他要求导演找新的“硬汉”时一定要经过他的同意。“最终定下刘烨,孙红雷才表示同意。”

  刘烨坦白:

  我的确不懂温柔

  对于在《硬汉》中的形象转换,刘烨觉得这次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突破,“这样的形象确实是在国产片历史上首次出现,很多人觉得他很像阿甘。原型我也接触过,当时他把我震住了,我觉得硬汉老三身上有着一种所有男人内心深处都藏着的执著和强硬,那是血性的男儿本色。这个角色也许会成为我一个成熟阶段的代表。”

  刘烨还讲了一些影片的内幕,比如他用两个月练就了一身肌肉,“我现在已经比那个时候瘦了40斤。”现场,刘烨把衣袖撩起来秀了秀尽管已经瘦下去不少但是仍然结实的肌肉。

  除了身体肌肉让刘烨的形象焕然一新,“硬汉老三”的锅盖头也让现场众多媒体觉得很新鲜,刘烨对自己这个锅盖头也充满了深厚感情,“我特喜欢这个造型,我想电影上映之后肯定会感动一大批人。”

  就好像老三在电影《硬汉》中有时候不能理解女主角的意思一样,刘烨觉得自己也是一个“不懂温柔的硬汉”,“其实我是很希望给身边人安全感的那种人,这也是"硬汉"精神的一种体现吧。我不希望带给身边人———爱人也好,同事也好———任何压力,我会告诉他们"没问题",看到大家轻松笑了我会有种很满足的感觉。我不是个懂温柔的人,我害怕浪漫的感觉,觉得那并不真实,太过完美的东西我都会觉得不大真实,铁汉柔情,但是我真的不懂温柔。”

  不过当记者问到有消息说他今年年底要结婚时,刘烨却表现出非常惊讶的神情,说自己虽然有结婚的打算,但是绝对没有想过在今年年底结婚:“这都是谁说的,我根本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孙红雷 | 丁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