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Sa吴尊成都宣传引影迷七千 逼爆会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蔡卓研)和吴尊等新片《武侠梁祝》台前幕后昨日抵成都举行宣传活动,吸引逾七千人围观,一名香港的工作人员更被逼得当场昏倒!

  蔡卓研(阿Sa)、吴尊和导演马楚成等昨日抵达成都宣传《武侠梁祝》,吸引了逾七千人围观,情况一度混乱,大会派出约二百名保安员维持秩序,但Fans一见到阿Sa及吴尊出现即情绪顿时高涨,人群蜂拥而上,一位香港工作人员不适晕倒,马楚成见状即透过咪高峰呼吁大家向后退保持空气流通,阿Sa说:“当时真是好多人,好在那个工作人员很快苏醒,无损大家心情,后来大会还播出主题曲、片花,那些Fans好兴奋,还一齐载歌载舞!”

  该片在内地名为《剑蝶》,大会送上一个内藏数十只蝴蝶的礼物盒给两位,又送上一个四层高蛋糕给吴尊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