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婚后急生子:“一年不怀孕就求救”(图)

陈慧琳容光焕发地出席活动,被叫“刘太”时开心得笑弯腰。

  陈慧琳上周四成婚后,前日(8日)现身台湾为名表宣传。曾表示心急生BB的陈慧琳表示不会刻意调养身体,但若1年都未怀孕,就要找人求救秘方。她表示现在接工作确实有顾虑,比方说不适合接演唱会,以免怀孕了不能蹦跳,演戏则看片种,“若幸运地怀孕,又演孕妇,不就刚刚好?”

  当天陈慧琳以多套造型出现,黑色短裙配高长靴的装扮很有个性,随后出席晚宴的DonnaKaren金色晚装则贵气十足,而她身上佩戴的珠宝价值也达4000万元。
对于新婚没几天就复工,陈慧琳说:“因为是工作,老公不会抗议。”在活动上,不少歌迷与记者都叫她“刘太”,对此陈慧琳表示:“还需要时间适应,但我很喜欢当刘太。”而新婚的甜蜜在她的话语间也不时流露,“我和老公很恩爱,分开时每天都会想念,会打电话。我们相处很浪漫,他做一点小事都会让我很开心。”而且陈慧琳宣称,与丈夫一直财政独立,不会问老公要家用,更表示若怀孕定必公告天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刘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