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亮相京城 阿SA承认盆骨曾被打断(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马楚成、吴尊、阿SA、胡歌亮相首都电影院,被誉为武侠版“梁祝”的《剑蝶》首度亮相。昨天下午,记者提前在酒店专访了此片主创。

  吴尊是第一次拍武戏,一开始非常紧张,但是程小东导演透露,其实吴尊私下非常用功,很多动作都不用替身,就连撞门,撞窗之类的都坚持自己演。昨天,吴尊透露,自己已有9年没有谈过恋爱,而与阿SA在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谈及现在的感情空白,吴尊表示要靠缘分,但争取在35岁前可以结婚,也好让远在异乡的父母放心。


  在《剑蝶》拍摄时,有消息爆出阿SA曾被打断盆骨。昨天,阿SA首度肯定了这一消息。“那次是个意外,后来,我还害怕导演程小东会把那个武行给炒掉,几次向导演求情,大家都是一时失手而已。”程小东在一旁则是不断表扬阿SA,“那场戏中其实阿SA是不用打的,应该是吴尊去保护她的,但是没想到武行失手打到了她,当时是真的很疼,我为了让她心里舒服点儿就大骂武行,说要开除。而阿SA还在为武行求情。”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