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否认追徐若瑄 莫文蔚踢爆两人有情(图)

Karen表示冯德伦大赞徐若瑄

  人民网娱乐讯 虽然冯德伦多次被拍到与徐若瑄同“车”,但他前晚出席活动时依然一口否认恋情。不过他的如意算盘却遭前女友莫文蔚(Karen)一句“不喜欢又怎会在一起”轻易踢爆,看来下次他再与Karen通电话时,真的要好好对一下“口供”了。

  冯德伦(Stephen)前晚出席朱古力品牌活动时巧遇Karen父母,向来强调与Karen再见亦是朋友的Stephen,一见旧爱父母即十分懂事地主动与两老打招呼及握手。
其后,他与莫Auntie同台时,又不停小声讲大声笑。虽然他与两老的关系似乎并未因与Karen分手而转淡,不过当记者问莫Auntie有关他与Karen复合的问题时,她却以“今天只说朱古力”为由婉拒作答。

  与莫父母碰头

  早前莫文蔚和冯德伦分手时,莫父还直言世上再没有痴情专一的杨过,只有多情的韦小宝,似对冯德伦有所不满;不知是不是因为护女心切,前晚莫Uncle还冷漠地表示与Stephen向来很少见面。及后记者问Stephen巧遇Karen父母有没有尴尬时,他即高八度反问记者:“尴尬?怎么会呀!”至于问到他有没有从莫Auntie口中打听Karen的消息时,Stephen即强调与Karen仍有联络:“直接打给她问问不就行了!我们会吃饭和通电话。”不过他却强调现阶段没有过问Karen的感情生活,但仍祝福旧爱早日找到真爱。

  虽然对旧爱的感情事不愿多谈,但谈到新绯闻女友徐若瑄,Stephen即滔滔不绝狂赞:“她人又好又漂亮,谁不喜欢?”不过不知是不是想保护未萌芽的恋情,他一再表示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并强调与徐若瑄只是好友关系:“(还没发展?)绝对是。(有没有机会?)没法控制。(小瑄不适合你?)大家才认识三四个月,将来看看怎样。”

  至于谈到早前被撞破同“车”一事,Stephen即扮失忆:“有吗?不记得啰!(小瑄很避忌呢?)是吗?不记得,我也是尽地主之谊接送朋友而已!”

  声称以事业为重

  不过正所谓“纸包不住火”,Stephen矢口否认就想瞒天过海的如意算盘,很快便遭旧爱Karen踢爆。Karen昨天出席以她命名的香水记者会时,被问到Stephen大赞小瑄一事时,即冲口而出说:“应该啦!不喜欢又怎会在一起,当然赞啦!(有没有心酸?)没有,我现在以事业为重。”Karen又表示父母亦没有催她找男朋友:“如果是,早就逼我结婚啦!他们现在把家里的猫当外孙。”

  另外,Stephen前晚在活动上提及正忙于《跳出去》的后期工作,他表示没删剪过陈冠希(Edison)的戏份,现阶段等候审批。问他希不希望Edison回港宣传,他说:“如果到时候敏感的话题盖过这部戏,宣传也没用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 朱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