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否认参演《西游记》 曾拒演美女妖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新版《西游记》本月开拍,而范冰冰将会出演其中妖精的角色,对此,范冰冰方面极力否认。

  昨日,有消息称浙江永乐投拍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将于本月23日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其中刘晓庆将饰演神仙、印小天将出演二郎神,而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将饰演唐僧,将会于范冰冰出演的“妖精”角色有不少对手戏。

  该消息称,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表示,范冰冰有意出演一个“美女妖精”,“是演白骨精、蜘蛛精、铁扇公主还是琵琶精现在还不好说……”

  此前,范冰冰在《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绝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参演《西游记》,角色自然锁定在“美女妖精”上。当搜狐娱乐想对此进行深一步采访时,范冰冰工作室方面却称,范冰冰绝对不会参演此版《西游记》,更加不会饰演“美女妖精”。

  在电话中,范冰冰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该消息言之凿凿的称冰冰有意饰演妖精是不太负责的。并澄清,这个妖精的角色之前是有找过冰冰,但被冰冰回绝了。而近期范冰冰将全力投入《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筹备制作及拍摄中,忙碌的她根本无暇分身,对于被称再演“美女妖精”的说法,也深感无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