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韩国艺人接连自杀 周杰伦蔡依林王菲教你减压

  本月2日、3日、7日,韩国艺人崔真实、张彩苑、金智厚先后自杀,接连而来的噩耗震撼了韩国乃至世界娱乐圈。

  众所周知,那些一举一动都不得不曝光在人们面前的明星们,他们承受的压力要比平凡人大得多,所以,“如何给明星减压”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


  对于这一点,国内的明星似乎都有各自的方式来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而他们也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减压秘笈”写到了个人博客里。现在,让我们也来跟明星学习一下如何减压吧!

  解压方式1:“暴力”发泄

  代表人物:余文乐

  具体行动:WarGame(野战)

  博客正文:“前阵子不是下雨就是碰上台风,一直没机会打WarGame……结果这星期终于找到一个室内场地进行这个游戏!实在太好了……各位队友Gogogo!”

  点评:WarGame,就是真人野战游戏。虽然也属于暴力解压的方式,但这个活动显然对身体更好一些。

  解压方式2:自娱自乐

  代表人物:蔡依林

  具体行动:修甲

  博客正文:“虽然演唱会总是让公主很紧绷,但我还是会趁空抓着身边的工作人员来让我减减压……就是做我最爱的水晶指甲啦!”

  点评:据说,蔡依林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手指甲“不穿衣服出来见人”,用做指甲的方式来减压,也只有她做得到。

  解压方式3:享受生活

  代表人物:吴彦祖

  具体行动:南非狩猎

  博客正文:“有段时间没写博客了,但那是因为前几天我处在完全没有通讯网络的地区。我又回到了南非,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这次我带父母来到这里,给他们看我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点评:“如果你有机会参加狩猎旅行,一定要去。它可能改变你的人生,也一定会改变你看待世界的眼光。”吴彦祖把旅程的惊心动魄与内心的温情爱心交融,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又升华了内在,这种减压方式堪称别具一格。

  特别推荐的解压方式:拉帮结伙

  帮派:篮球帮

  成员:周杰伦

  打篮球是不少男明星钟爱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在球场上释放压力,还能以球会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周杰伦。酷爱篮球的他常常拉帮结伙外出打球,想知道天王的球技如何,还有球友都是谁吗?去看那部《大灌篮》吧!

  帮派:麻将帮

  成员:罗志祥、蔡依林

  众所周知,娱乐圈里有不少爱打麻将的明星,其中,罗志祥和蔡依林就是最有名的一对牌友,二人常常以打麻将为名聚众消遣,而这一活动也在他们的卖力宣传下迅速成为台湾娱乐圈里风行的减压方法。

  帮派:K歌帮

  成员:小S的姐妹淘、王菲、赵薇

  日前,范晓萱、范玮琪等小S的圈中姐妹淘集体上了《康熙来了》,在节目中揭露了女艺人到KTV唱歌时喝到大醉、莫名痛哭以及抢麦克风唱歌的诸多行为,也让观众们认识到,原来明星也喜欢通过外出K歌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烦闷。

  同样,王菲与赵薇这对姐妹档也经常被拍到与友人外出K歌的照片。由此可见,K歌确实是不少明星钟爱的减压活动。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