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拍摄过半 范伟演大款闹笑话

  本报讯贺岁档大片《爱情左灯右行》目前拍摄过半,这两天主演之一的范伟开始进组拍摄。在片中,范伟饰演的大款嗜财如命,打扮的品位很低,通过一系列俗套的方式追求林嘉欣饰演的女主角聂冰,从而闹出许多笑话。

  范伟在该片中拍摄的第一场戏,是他扮演的大款为了“有针对性地追求聂冰”,在KTV内找小姐咨询女人的最爱。他轻描淡写的表演,将一个有钱没文化的大款演绎得淋漓尽致。在KTV行走过程中,范伟表现得十分嚣张,叼着雪茄旁若无人,当他要弹烟灰时,旁边立即有马仔递上烟灰缸,还有另一个马仔拎着一个巨大的茶杯,随时伺候他喝水。
在KTV调查过程中,范伟更是妙语连珠:“你们到这里来是瞎混,我到这里来是搞调查的。”

  在另一场戏中,范伟为追求聂冰,专门召开竞标会,让多国策划团队协助他出策划案,场面蔚为壮观。先是由日本团队出马,结果铩羽而归;接着美国团队出马,在一番慷慨陈词过后,也被否决。为了显示自己爱国,范伟最后选中了国内的一个小团队为他做策划,而此时他却身着夸张的大衬衫、时尚沙滩裤、脚套帆布板鞋,样子十分滑稽,与身后西装笔挺的策划团队反差极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聂冰 | 马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