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真功夫》今日上映 被指抄袭《功夫熊猫》

  本报讯 国产动画电影《真功夫》将于10月10日在全国上映,该片近日公布海报之后却遭到网友的非议,有网友指责影片在海报上就有抄袭《功夫熊猫》的嫌疑。为此,《真功夫》片方10月8日出面澄清,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功夫”并非彼“功夫”。


  《真功夫》海报亮相之后,有部分影迷提出质疑,认为该片海报与年中大热银幕的《功夫熊猫》有些相似,尤其鼓楼顶部的那只小狗,它的造型完全是神龙大侠阿波的翻版,有网友表示,“人家叫"功夫",它也是"功夫",而且海报的色调和造型与《功夫熊猫》有些相似,这样的模仿缺少创意纯属抄袭。”

  对此,《真功夫》片方称,“《真功夫》同《功夫熊猫》一样大打中国功夫牌,同样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剧情,同样有武术元素。但它更大的卖点是京味儿特色,如果有雷同,那也是细节上的一些重合,海报上地道的京味效果,抄袭是抄不来的。”

  《真功夫》虽然还没有上映,但里面的主角早已名声在外了,因为这部片子其实是中国家庭动画情景喜剧《快乐东西》的影院特别版。《快乐东西》以老北京胡同里调皮搞笑的一家四口为主角,讲述一幕幕让人捧腹的家长里短故事。

  据片方称,《真功夫》投资将近1000万元人民币,在国产动画片中已属大制作。我省10日率先上映该片的影院是济南泉城路新世纪、嘉华新世纪等。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