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踢爆冯德伦恋徐若瑄 父母与旧爱尴尬同场

冯德伦遇前度女友莫文蔚父母,虽大方合照,但都有点儿尴尬
冯德伦遇前度女友莫文蔚父母,虽大方合照,但都有点儿尴尬
莫文蔚认为冯德伦不锺意徐若瑄就不会赞对方
莫文蔚认为冯德伦不锺意徐若瑄就不会赞对方
冯德伦既然说与徐若瑄只是朋友,为什么不敢公开谈之前载徐若瑄去机场一事?
冯德伦既然说与徐若瑄只是朋友,为什么不敢公开谈之前载徐若瑄去机场一事?

  冯德伦和莫文蔚9年情玩完,有传因为台湾女星徐若瑄的介入,虽然冯、徐二人矢口否认,口口声声说大家只是朋友,徐若瑄更发毒誓指不是第三者。可惜早前冯德伦做“柴可夫”司机载着不施脂粉、穿拖鞋的徐若瑄去机场而被记者拍到。前晚冯德伦出席活动,又情不自禁大赞徐若瑄人又好、又靓,加上昨日再被莫文蔚踢爆说﹕“他(冯德伦)赞她(徐若瑄)是应该的,因为不喜欢就不会一起,所以一定是表扬。”令“伦瑄恋”渐趋白热化。

  冯德伦(Stephen)前晚出席朱古力品牌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分店开幕,跟前女友莫文蔚(Karen)父母莫天赐及莫何敏仪同场,3人碰面虽然有点尴尬,但Stephen仍主动跟两老握手,言谈甚欢,大方合照。Stephen称跟Karen父母已一年多没见面。两老对他跟Karen分手没抱怨言?Stephen强调跟Karen再见亦是朋友,虽然分开,但一直有联络,无所不谈,他都想Karen快点找个新男友。

徐若瑄被冯德伦大赞人又好、又靓,那个不喜欢?
徐若瑄被冯德伦大赞人又好、又靓,那个不喜欢?

  赞徐若瑄又好又靓

  谈到早前被影到驾车送绯闻女友徐若瑄到机场,冯德伦装傻扮失忆说﹕“是吗?我忘记了!(徐若瑄发现有传媒,有点不知所措和避忌?)不记得了。朋友来香港没有车,我每天都送朋友去机场!”他仍坚称跟徐若瑄只是相识只3、4个月的朋友,现在绝对未有发展,但将来就不知道。他说﹕“现在做朋友几好,单身也不错,无忧无虑。”问到徐若瑄是否他喜欢类型?他不避嫌大赞对方“人很好,又很靓,有谁不喜欢拥有这两个条件的女孩?”说白了,徐若瑄是其心仪对象。

  Stephen透露正筹备新片。问他会否考虑找徐若瑄演出?他笑说:“角色合适不排除,她是个好演员,又是好朋友。”已改口风是好朋友,那会否同时找Karen演出?他称Karen肯当然非常好。

  “不喜欢就不会一起”

  另一边厢,昨日Karen穿上透视装、渔网丝袜出席以其名字KAREN MOK和代言的香水发布会,指前晚从母亲口中得知父母在活动上见到Stephen,但不相信他们有尴尬,她说﹕“不会的,每个人都很大方,父母那么久没见过Stephen,应该开心才对。”对于Stephen大赞绯闻女友徐若瑄?她说﹕“他(冯德伦)赞她(徐若瑄)是应该的,因为不喜欢就不会一起,所以一定是表扬。”会否感觉酸溜溜?“怎么会,我们仍然是朋友,不会理其他事,友谊不变。”

  Stephen希望她赶快找到另一半?“事业为重,我不会急。”若Stephen找她和徐若瑄合作拍电影会否答应?Karen高声说﹕“看酬劳。”接着才表示跟谁合作不是首要考虑,最重要看剧本、角色是否吸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冯德伦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