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运之后张艺谋牵手成龙 新电影等其拍板(图)

成龙与张艺谋(资料图)
  如果张艺谋不宣布“退休”,娱乐圈注定不会放过这位已“知天命”的“超级明星”,纵然他花了7年时间,刚刚完成一场空前绝后的“奥运盛宴”。在旁人看来,这仿佛只是“老谋子”理所应当散发的神奇能量。

  作为开(闭)幕式总导演,在北京奥运会上,张艺谋圆满地完成了他有生以来最艰巨的一项工作,然而,随着巨大画轴的缓缓收拢,“老谋子”未来的去向,成为许多人的视线焦点———他俨然已成了某种符号,任何一举一动,都足以牵动娱乐圈的神经。


  100个人嘴里,有100个有关张艺谋的“何去何从”———有说他要做官,当电影局局长;有说电影《圈》的剧本,已经放在张艺谋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有说张艺谋要在全国撒网,海选新一任“谋女郎”和“谋男郎”。

  不过,张艺谋本人早已习惯了被口水包围。对于自己的前路,这个从来都是惜字如金的陕西汉子,总是笑着重复一句话:“一切等残奥会结束再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么好的耐心,在对几位张艺谋身旁好友的采访中,记者探得“蛛丝马迹”———电影《金陵十三钗》等着张艺谋签合同,成龙有意加盟;印象系列第四部《印象·海南岛》盼着“老谋子”赶紧去考察拍板。

  张艺谋想停下来歇一歇?不会,绝对不会。也是不可能的,因为他的“对手”陈凯歌在奥运期间也没闲着,为《梅兰芳》铆足劲,趁张艺谋“不在”,今年欲在电影票房上独占鳌头。另一破亿元票房的冯小刚也不手软,四年后重回喜剧,誓与年底上映的《梅兰芳》一比高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成龙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