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可新剧开机 自爆与聂远已成陌路人(图)

胡可与聂远(博客)已成陌路人

《天堑.1949》男主角高发

《天堑.1949》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9日),历史革命题材电视剧《天堑.1949》在扬中市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作为该剧的女一号,“名嘴”胡可在剧中扮演一位情感经历颇为坎坷的女特工。在现实生活中,胡可的情路同样可以用“坎坷”二字来形容,作为聂远的“绯闻女友”兼好友,聂远并没有邀请这位老朋友来参加自己9月28日的婚礼。据胡可透露她并没有收到参加婚礼的邀请短信,甚至连结婚这个事情聂远也没有电话告诉过她,她只是从别的渠道才得知这个消息。

  没有短信、没有电话 曾经好友成陌路人

  据悉,胡可和聂远关系一直很好。在2006年拍摄《红幡》的时候,曾传出胡可与聂远假戏真做的绯闻。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直到今年聂远传出将于9月28日举行婚礼的消息,而偏偏新娘又不是胡可。既然做不了爱人,那至少也可以做朋友,但是聂远和胡可的关系似乎并没有这样发展。昨天接受采访的胡可表示自己并没有受邀参加聂远的婚礼。“我没有去聂远的婚礼,那时候我正在横店拍戏。我也没有收到他的请帖或者短消息,他也没有电话通知过我。”胡可尴尬地说到。“不过我还是要祝福他们,过段时间还会送贺礼过去。”

  渴望在海边举行婚礼 梁朝伟曾是候选老公

  祝福了别人,胡可自然也没有忘记为自己的幸福多做打算,她透露自己新年的愿望就是能够找到一个有幽默感和事业心的男友。“举例子的话就好像梁朝伟一样,可惜他现在已经名草有主了。”没有参加聂远的婚礼,但是对于自己的婚礼,胡可却早有了计划。她说:“我非常向往在海边的婚礼,去年情人节的时候去到泰国旅游,傍晚的时候当地人都聚在海边,在一个拱形门下面举行婚礼。我非常喜欢那种场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胡可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