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琼瑶儿媳:“林青霞复出不太可能”(图)

上月林青霞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上月林青霞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

林青霞(中)与王家卫(左)、布拉德·皮特出席10月4日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北美首映媒体会
林青霞(中)与王家卫(左)、布拉德·皮特出席10月4日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北美首映媒体会

  近来,传出林青霞息影14年后复出的消息让众多影迷激动不已。林青霞当年凭借琼瑶剧走红,这位第一代“琼女郎”现在还与伯乐琼瑶阿姨多有来往。昨日记者在对琼瑶儿媳何琇琼的采访中获悉,林青霞复出可能性不大,“她并不愿意放弃现在安逸的生活状态,忙着写文章、画画、听讲座,复出几乎是不太可能。”

  本月4日,《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北美上映,已经息影14年的女主角之一林青霞与导演王家卫在纽约出席媒体见面会。有报道称林青霞正在筹备复出,并考虑参演周杰伦将要拍摄的魔术电影。昨日正忙于在海南拍摄《微笑在我心》的何琇琼听到林青霞松口要复出的消息时,她立即断言:“以我对林青霞的认识及对她生活状态的了解,现在她要复出几乎是不太可能。”她还透露了林青霞惬意的生活状态,只对舞文弄墨有兴趣,“青霞闲暇时候会学画画,写文章,你想象不到她现在还会像学生一样,去大学听一些学者的讲座。”何琇琼介绍林青霞和香港著名演员狄龙的夫人两人经常结伴去听学者的演讲,听完后还要根据主题写一个报告,经常为写这个报告而头痛。此外,关于林青霞婚姻亮红灯的传闻,何琇琼也予以否认,“现在林青霞的老公已告别事业的忙碌期,可以多一些时间陪家人,林青霞现在家庭生活很幸福。”至于林青霞作品的质量,作为编剧何琇琼也大赞其文笔非常好,“如果林青霞复出可能就是‘文笔’复出,我觉得这种复出方式比她复出拍戏可能性更大。”

  另外从市场的角度,何琇琼分析林青霞复出也会有一定难度,是否能超越自己是个未知数,“她是演与自己年龄相符合的角色,还是跳跃性地接演比较年轻的角色呢,这两种都是比较让人为难的问题。”

  相关链接

  林青霞撰文忆好友三毛(节选)

  1991年6月,我在法国巴黎和朋友沈云相约到埃及旅游,当时邓丽君也在巴黎,我们约她一块儿去,她说那儿阴气重,劝我们别去。记得到开罗的第一个晚上,我打电话给她,请她再考虑过来,她还是劝我们折返。

  就在那个晚上,我和沈云分睡一张单人床,床的右侧有一张藤椅。我在梦中很清楚地看见藤椅上坐着三毛,她中分的直长发,一身大红飘逸的连身长裙,端庄地坐在那儿望着我,仿佛有点生我的气。我一看见她,先是很高兴她没死,后来一想,不对!马上念“唵嘛呢叭咪吽”,我就醒过来了。三毛是不是在信守她的承诺?传达讯息给我,而我却一再的不敢面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琼瑶 | 三毛 | 东邪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