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来了你就喊》首播 姜武满足演小人物

  根据女作家池莉作品《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昨晚在广西卫视全国独家播出,该剧是由姜武与于莉领衔主演,而实力派演员刘佩琦、苗圃程莉莎、丛珊等甘当“绿叶”。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姜武,在新戏里他继续以小人物形象出现,他觉得演小人物很满足,没想过转型。


  池莉的《有了快感你就喊》之前一上市便引起争议,如今原作被搬上荧屏,而书中备受压抑的窝囊男人卞容大由姜武出演。因为担心书名太敏感,于是这部剧的名字被改成了《幸福来了你就喊》。对此,姜武说:“其实"快感"并不低俗,生活中我们常有这样的感受,比如跟朋友聊天、跟家人聚会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至于自己一直出演小人物,他表示小人物特别考验演员的功力,“他们就生活在观众身边,演得真不真,一眼就能看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 池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