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张靓颖庆功宴上唱《画心》 制作人盛赞唱功完美

  中新网10月10日电8日晚,电影《画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除了剧中主演悉数出席外,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也在庆功宴上为来宾演唱了主题曲《画心》并与主题曲制作人陈少琪一起接受了访问。

  这首《画心》作为电影《画皮》的主题曲,旋律优美、凄婉动人。不少影迷甚至称自己是因为这首歌而爱上这部电影的。当庆功宴接近尾声时,张靓颖也被请上台现场演绎这首歌曲。优美的旋律和张靓颖扎实的唱功完全征服了现场观众,所有人无不陶醉其中。
而在主创人员对话的环节中,张靓颖也首次与主题曲制作人陈少琪共同亮相接受媒体的访问。此次是张靓颖首次正式与陈少琪合作,虽然整个录制的过程不算太久,但后期制作上却花了很多时间。张靓颖反复与陈少琪交换意见,来来往往的邮件就有近百封之多,制作态度十分严谨。

  当现场主持人问到陈少琪对张靓颖的评价时,这位乐坛前辈毫不吝啬的为张靓颖给出了很高的分数,他表示张靓颖的确是非常优秀的歌手,在录音棚里不仅现场听到了张靓颖的海豚音,而且还见识到她在整首歌中独特的细节处理,其中就包括歌曲开端近半分钟的清唱。除了对歌曲很有想法之外,张靓颖工作起来也十分认真,在很多细节部分的处理上要求严格,真的是很棒的歌手。随后有观众问道,张靓颖是否演而优则唱时,她很谦虚的表示台下有很多优秀的演员,他们的演技十分优秀,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先做好音乐吧。

  据了解,在为主题曲《画心》的相关宣传活动结束之后,张靓颖将会全力投入筹备接下来的新专辑和演唱会的相关工作,争取新作品能够更快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陈少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