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俊以和央视导演赵安出狱之后的新生活

  张俊以和央视导演赵安出狱之后的新生活


  张俊以称正在投资石油

  张俊以透露他是在2005年4月10日被释放的。记者8日见到他本人,是在辽源一所高档度假村中,一头长发的他形象与入狱前没有什么区别。

  据张俊以透露,他这次回家乡,是希望和这里的药企进行合作生产新药。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俊以在入狱前就被称为亿万富豪,入狱后,他旗下的企业没有中断,一直在运营。

  据辽源度假村的一位经理透露,度假村是张俊以两年前投资修建的,张俊以的司机小陈说,张俊以喜欢车,仅奔驰600就有四辆。

  此外,圈内传言张俊以最近在北京燕莎附近的黄金地段买下了市值3.9亿元的一套独立的公寓,也获得张俊以本人证实。就在采访中,张俊以还透露,他最近投资石油行业,在东北两处油田拥有数百口油井。

  赵安正准备写回忆录呢

  9月初,很多媒体报道了赵安因为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而获得提前释放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张俊以和其他圈内人士的证实。

  但圈内人士称,赵安这次出狱不是刑满释放,而是假释。据透露,赵安身体一直不好,出狱后现正在家中休养身体。据赵安的朋友透露:“在这剩下的五年(刑期)里,赵安希望朋友不要前来登门打扰他,这样会给监管他的执法部门增添许多麻烦,赵安想利用在家里服刑的这五年时光用悔恨的泪水来赎罪,计划写一本到两本回忆录,内容是他耳闻目睹到的一些关于春晚幕后的"独家新闻",文中涉及到和他曾有过愉快合作的演员有杨钰莹、文清等诸多当红明星,再就是赵安在家里要好好陪陪妻子卢秀梅和爱女赵荧旋,来弥补这些年来亏欠她们母女的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俊 | 赵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