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兄弟重金打造 陈坤朱丹横店圆《故梦》

  中新网横店10月9日电 (记者柴燕菲通讯员曾毓琳横影)记者从浙江横店了解到,北京华谊兄弟影视公司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又一部重金打造的年代大剧《故梦》,近日将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预计2009年1月关机。


  据了解,《故梦》最大的亮点就是故事结构庞大,人物命运婉转缠绵,比《我的团长我的团》故事更曲折,剧情更动人。故事的时间跨度长达百年,从20世纪初期的1904年一直说到改革开放的2004年,通过对一个家族百年间飘零经历的生动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分割的血肉亲情。

  该剧由曾在横店影视城成功拍摄过《血色残阳》的董志强担任导演。董志强曾经多次获“飞天奖”、“金鹰奖”和“五个一工程奖”,所拍摄的电视剧也都获得极高的收视率。《故梦》中的男主人公陆家少爷,其父亲是清朝的大官,辛亥革命之后,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今年春节前在横店主演了电影《画皮》陈坤,将重返横店饰演陆家少爷,他将从30多岁一直演到80多岁,年龄跨度极大,对他是一次难度很大的挑战。陆家少爷的母亲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饰演。朱丹、李小冉罗海琼都在本剧中饰演陆家少年的太太。

  将电视节目主持人朱丹推向电视剧主演的位置,是浙江卫视与华谊兄弟影视公司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合作。在《故梦》中,朱丹饰演的姚芷英是陈坤饰演的陆家少爷的太太之一,与陈坤有不少对手戏,朱丹有望通过该剧而拓展自己事业发展的空间。

  据透露,《故梦》是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历时三年精心准备的重头电视剧,《故梦》的剧本要早于《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早于三年前,当制片人吴毅看到台湾著名作家林佩芬小说《故梦》的时候,就签下了电视剧版权购买协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丹 | 陈坤 | 董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