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号外面面观

伟大人物亮相苹果广告 微软演出好莱坞幽默剧

 

  苹果电脑在美国推出了一支六十秒的广告,画面中出现爱因斯坦、毕加索、约翰·列农、甘地、阿里、希区柯克等伟大人物的记录片片断。

  旁白这样说到:"这里有一些特立独行的人,他们与社会不同调,在方、圆规矩中不协调,对事情有不同的看法,他们是规则的破坏者。你可以引述他们的观点,或不同意他们的见解,以他们为荣,或鄙视他们。唯一无法忽视的事--不能漠视他们的存在,因为他们改变了世界,使得人类进步。当时有人视他们为疯子,现在被视为天才,因为不同凡想,才能改变世界,就像你选择了苹果计算机。"


  广告推出后,引来全球范围内的讨论,而苹果公司三十年来贯彻的那句口号"不同凡想Think different"作为其品牌核心概念,再次引发当下人们的极大关注和共鸣。

  就在不久前,微软推出了由比尔·盖茨和喜剧明星杰瑞·赛菲尔德联袂出演的产品宣传广告,但该支广告并未引来公众的好评,甚至恶评如潮--许多观点认为,这是一种炫耀式的浪费,微软除了广告中在为自己的产品大唱赞歌外,所传递的只是一些毫无意义的信息。

  而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最近微软大张旗鼓地推出系列"I'm a PC!"的广告片,然而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该广告的图像是在苹果Mac电脑上用Adobe Creative软件制作完成。

  相关的截图随后被上传至网上,尽管微软采取紧急公关措施,但依旧没能阻止截图在网络上的流传。

  在微软系列新广告片中,许多人高喊"我是PC",以表明他们正在运行Windows。 然而此次被曝光的细节表明,就连微软内部员工自身也离不开苹果公司的Mac电脑。

  看起来,真像是好莱坞编排的一出黑色幽默剧。

  


  图说:微软的 " I'm a PC ! "系列广告,被证实都是在苹果的 Mac 电脑上完成。而且用的是 Adobe Creative Suite 3 软件制作,并非微软自己的设计软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