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高希希版《三国》 “孙尚香”林心如形神兼备

  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三国》,是由数家中国实力影视制作机构联合出品的一部史诗大剧,已被定为国家广电总局全面扶植的重点电视剧。《三国》从2004年开始创作剧本,五易其稿,并于近日正式开机,将于2010年首播。一向以苦情弱女子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希望能借《三国》豪情女孙尚香转型。林心如希望通过孙尚香可以演绎出全新的气质:刚强,男子气概。

林心如亮相

“孙尚香”

  签约飞乐唱片的林心如表示,真正熟悉自己的朋友都会觉得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因为孙尚香的性格是外柔内刚,而林心如的性格也是外表柔弱,骨子里却是一个男孩,诠释这个角色没有问题。

  “上一次其实从知道定下来这个角色之后,到新闻发布会其实很短的时间,很多资料都是靠上网搜寻的,因为我平时对历史并没有很深的认识,这一次我逢人就让他们讲《三国演义》的故事。其实孙尚香的描写是非常少的,但是我起码可以多了解一些前后关联性。包括我之前也有到书店去希望可以多找一些三国的资料。”

  林心如说:“但是,我一直没有买《三国演义》这本书,因为太厚了,像百科全书一样。所以我找一些薄一点的东西,或者是个别的介绍,还有到网上找资料,我觉得人家跟我讲我比较听的下去,自己看的话,感觉很累,因为他很多写的是文言文的东西,我要重新去理解。因为离读书的年代很久了,读文言文比较困难一些,所以大部分是以问人的比较多。”

  周围的朋友关于这个角色有什么样的意见?林心如说:“其实真正熟悉我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很适合,因为她的性格是外柔内钢,我自己的性格也是外表柔弱,其实我骨子里就是一个男孩。对我来讲,诠释她的性格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孙尚香性格中的活泼的一面很适合林心如。“我很希望通过这个角色,扭转大家以前对我的印象,就是说我只能演温柔、可怜的女性的角色。大家可能对我的感觉,或者说喜欢我,就是喜欢我那种很温柔的、很可怜的女性,可能演的调皮的大家都忘了,我希望给大家新的印象,就是心如除了温柔的一面以外,刚强,男子气概的东西心如也可以做到。”

  对于孙尚香的造型,林心如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这只是造型之一,她可能更多是家里的情况。她其实在家里都是带刀的,她平时随身都带刀的,所以每次刘备进她的房间就非常的紧张,我觉得这是生活中的形象,以后还有一个上战场的另外一个形象。造型满我觉得很好。”

  由陆毅、林心如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苏东坡》最近拍竣。如今,在《三国》中, “孙尚香”林心如与陆毅出演手摇羽扇、运筹帷幄的诸葛亮再结戏缘,延续大江东去万古风流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