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拍摄进入尾声 吕一演绎乱世女子

  由北京金奥尼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20集电视剧《迷雾重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日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杀青阶段。本剧是一部融汇了多个商业元素的悬疑大剧,既充满了剿匪片的残酷壮烈,又具备了探险剧的神奇诡秘。

吕一

  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因其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便收到了广泛关注,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仍活动频繁,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新政权,一场夺宝之争悄然上演。吕一剧中饰演小雏菊陈家妹,陈元地(王学兵饰)的亲妹妹,机灵鬼,灵巧而善良,为了给抗击日本侵略者,为死去的嫂子和乡亲们报仇,陈家妹加入了小分队,成为一名小分队战士,在和李红河合作的过程中,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正当陈家妹沉积在爱情的幸福当中时,却因失去爱人而再次陷入了绝望和悲痛当中,这时,是已经成熟成长的哥哥陈元地,唤醒了丢失了魂魄的陈家妹。看到哥哥关切而伤痛的眼神,陈家妹又一次站了起来,凭着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协助哥哥侦破“天矛”行动最终秘密线索,彻底打垮敌人的阴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妹 | 吕一 | 陈元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