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芭蕾少女闯《三国》 刘竞大乔造型古典动人

刘竞新版《三国》中饰演大乔

刘竞展现芭蕾舞姿

  08年新版《三国》经过5年的精心准备终于在万众瞩目下隆重开机。精良巨制汇集两岸三地人气明星倾情加盟,在雄性气场强悍的发布会现场,几位传奇女性角色显得尤其娇艳突出。其中刘竞饰演的大乔,因为造型大气端庄,造成热点话题,被赞具有“浑然天成的古典气质”。

  芭蕾练出美人身段

  发布会上,刘竞不盈一握的纤纤细腰令人惊羡不已。而当她现场拉下自己的巨幅定妆照展示时,优雅的动作就像音乐一样动人。原来刘竞曾经受过相当长时间的正规芭蕾训练,较好的身段和不凡的气质都要拜艰苦的训练课程所赐。当高希希导演盛赞她非常符合他心目中“美丽智慧”的大乔形象时,刘竞还有些羞涩,就像活脱脱从画中走出的人儿。

  唱戏学会眉目含情

  刘竞其实没有受过专业的戏曲训练,但是07年华夏视听投拍新版《四世同堂》的时候,汪俊导演一眼相中她出演名角儿若霞。这个角色就像是空谷幽兰一般在全剧悲惨浓重的调子中点缀出纯净颜色。丝毫不会唱戏的刘竞硬是抱着光碟跟着老师练了几个月,虽然她笑称自己其实还是“菜鸟”级别,但是手眼身法的要领对自己之后的表演非常受用。

  对古装戏情有独钟

  被记者问及以后的发展方向的时候,刘竞回答说“还是对古装剧情有独钟”。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文静,并且对古典著作也很偏爱,所以能够和古装剧中的人物贴近。据悉,大乔造型初一亮相,便引来片约不断,其中更有重磅角色收入囊中。对此,刘竞笑而不答,只是说要听剧组的宣传要求。

  毫无疑问,刘竞已经难掩其璞玉的价值,潜力新人值得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