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志忠再获名导邀请 领衔滕文骥新片

新戏造型曝光
新戏造型曝光

与滕文骥导演沟通拍摄事宜

  “十一”前,黄志忠结束了张黎导演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第3次与黎叔的合作,两个男人之间也增加了更多的默契和信任。而与孙红雷在戏中的“高手过招”,绝对是这部将在明年年初登陆央视的电视剧的最大看点之一。而在几乎没有休息的前提下,另一位著名导演滕文骥也将自己的新片领衔角色交给了黄志忠。同样又是一个高端化的影视作品。新片名为《共和国1949》,将以筹备开国大典为主要故事框架。

  目前,《共和国1949》已经在河北怀柔等地开始拍摄。从片方了解到的信息,该剧的投拍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从题材上来看,属于重大题材。因此让他们也觉得重任在肩。对于具体的剧情,他们透露以筹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为主线,其他暂时不对外透露更多。选择黄志忠作为领衔主演,不论是片方,还是导演滕文骥。都认为是非常合适的,不论是从电视台发行角度,还是从观众角度,身为内地实力演技派代表的黄志忠都有着相当程度的认可度。

  对于新戏新角色,黄志忠透露戏中自己是负责筹备开国大典事务的高级官员,身上背负着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在完成国家任务同时,还要面对家庭,敌对势力等各方面因素,“用现在的话说,他属于可以‘通天’的人,不过他不是符号化,他的性格同样拥有缺点,如果是完美的形象,那就没有意思了。也不太符合我自己的接戏原则。此外,能够和滕文骥导演合作,也是吸引我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文骥 |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