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译与闫妮飚戏 坦言轻松背后有压力

张译与闫妮飚戏

  日前,由张译、王千源、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正在大连紧张拍摄。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张译,此次告别枪林弹雨和满身泥泞变身“片儿警”,张译坦言:很轻松,仿佛是在“休养生息”。但同时他也直言与王千源、闫妮这两位自己十分欣赏的艺人一起拍戏“备感压力”。

  《三七撞上二十一》以一个40岁男人从25岁开始相亲直到40岁从未谈成过一次恋爱为主线,讲述了都市男女寻找爱情和婚姻的悲喜故事。“幸运”的是,张译不需要演这个“倒霉角色”。相对于王千源,张译相对轻松的戏份让他感觉像是在“休养生息”。“《我的团长我的团》演得太累了,每天我都有通告,半年多的时间里要一直穿着不干净的衣服在泥土里打滚,水深火热,心里也不够明朗了,所以特别渴望过一种‘正常’的生活。《三七撞上二十一》终于让我实现愿望了。”

  但“轻松”的张译也道出了自己的“压力”。“与王千源、闫妮一起拍戏很轻松,他们人都非常好,非常爽快,大家沟通非常好。尤其是闫妮,我非常欣赏。还记得有一年全军汇演,闫妮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官兵,那时候我也深深地记得了她。后来的《武林外传》让我更加欣赏这个女人。如今和她同拍《三七撞上二十一》,既兴奋又深感压力很大。”

  另据介绍,由张译领衔主演的《战地1938》已于本月开机。拍完《三七撞上二十一》之后,张译将“转战”新剧。剧中张译将饰演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一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闫妮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