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杜汶泽联袂打造 《回家的路》即将公映

杜汶泽范冰冰
杜汶泽范冰冰

范冰冰变身漂亮妈妈
范冰冰变身漂亮妈妈

  由范冰冰和杜汶泽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实验电影《回家的路》,即将于十月底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是范冰冰今年继《精舞门》后上映的第二部作品。

  范冰冰是第一次出演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并且还是个“问题妈妈”,范冰冰认为这个角色富有挑战“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范冰冰”。杜汶泽在比较《回家的路》和《伊莎贝拉》两部电影中自己演的爸爸时说,“两个爸爸的价值观很不同,《伊莎贝拉》里的爸爸很迷惘,一直在猜测那个女孩到底是不是自己女儿。这一次则是比较保守传统的单亲爸爸,专心抚养自己的儿子。”

  杜汶泽早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为戏中“妻子”范冰冰对待危机事件的态度而呼吁“香港艺人要向她学习”。 说起戏里的“老公”,范冰冰开口就是:“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喝酒了,而且喝得有点高。拉着我说了半小时,我还没明白他到底说了什么。”两人在片场以“范老师”、“杜老师”相称,一部戏下来已是朋友,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除了钻研《回家的路》中爸爸的心态之外,杜汶泽还在自己的造型方面特别做了考虑。“因为我演一个特别传统的男人,一个牙医,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穿得‘土’一点。我去了香港老城区真正的国货商店买衣服。”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在职场取得非凡成就的女主播在一场大型直播秀中遇到的种种突发状况,最终失去了最宝贵的亲情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杜汶泽 | 伊莎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