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三十年》拍摄正酣 高虎本色还原“70后”

高虎与应采儿在剧中青梅竹马
高虎与应采儿在剧中青梅竹马

高虎扮演广州知青“冼广伟”
高虎扮演广州知青“冼广伟”

  目前,由高虎、李亚鹏和应采儿等人合作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正在广州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据悉,该片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献礼建国六十周年而作。高虎在片中扮演广州本地知青“冼广伟”,经历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人生变化,因此在不同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造型。由于本身就是“70年代”出生,高虎与主人公身上也有很多共同之处,因此演绎起来可谓驾轻就熟,其本色的演出也令导演成浩颇感惊喜。

  从9月开机以来,剧组一直在广州紧张拍摄。由于创作团队的精益求精,拍摄进度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值得一提的是,高虎此次在剧中的造型可以说是将“70后”这种时代感演绎地真实而贴切。高虎介绍:“ ‘洗广伟’这个人物可以算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一个‘吃螃蟹的人’,他的经历十分曲折。不但感情出现了一些波折,而且在人生道路上也历经了各式各样的骗局,不过他最终收获了平静。可以说‘冼广伟’是个很丰富的角色,当初拿到剧本我第一眼就认定了他。”由于剧中人物生活时代大都在改革开放初期,正巧是高虎所经历过的年代,他也坦言这对于自己在角色塑造上有不小的帮助。

  据了解,《我的三十年》将在广州拍摄3个月,于明年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冼广伟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