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北京热播《浣花洗剑录》谭耀文诠释古装神韵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剧照
谭耀文《浣花洗剑录》剧照

  北京电视台2套黄金时间巨献的《浣花洗剑录》,由两岸三地的众多当红影星谢霆锋、伊能静、谭耀文等人倾力加盟的40集大型集连续剧,已在北京台每晚黄金时间播出。

  《浣花洗剑录》是一部古龙经典武侠小说改编,这次新版的《浣花洗剑录》在历经二十多年后重新拍摄,再现荧屏,不但是年轻人过足了眼瘾,还吸引了不少中老年观众勾起多年的回忆,这也是新版《浣花洗剑录》的成功之处。而谭耀文的成功之处在于《浣花洗剑录》中他挖掘了故事人物的“紫衣笑剑”的内在神韵。剧中,谭耀文出演的“紫衣笑剑”虽然威震江湖,但自己却退隐江湖多年,而为了自己的养女,重回江湖,为此他也在没有重新回到海上过隐居生活,而是卷入了武林与朝廷的复杂纷争之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