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陆毅黄维德聚首《三国》 新版“瑜亮”蓄势待发

黄维德饰演周瑜

陆毅饰演诸葛亮

  新版电视剧《三国》已于日前开机,拍《三国》就不得不提瑜亮关系,此次备受关注的诸葛亮和周瑜分别由内地当红小生陆毅和台湾人气偶像黄维德扮演,两位男星此番走进三国,摩拳擦掌期待大干一场,而导演高希希也是成竹在胸。高希希还透露新版《三国》中瑜亮的关系里小乔将起很大的作用,政治军事的角力夹杂朋友间的悻悻相惜再加上复杂的感情纠葛,陆毅和黄维德这对戏里的“瑜亮”、戏外的好兄弟已是蓄势待发。

  陆毅:演出诸葛亮内在的睿智

  以阳光小生形象出道的陆毅演完了身手矫健、果敢坚毅的特工王一民后,又尝试扮演运筹帷幄的天才军事诸葛亮,成功转型。在最新曝光的定妆照中,陆毅的诸葛亮扮相英武飘逸,眼神透着从容淡定,陆毅透露,其实接演这个角色,他自己也承受了许多压力,但是现在就很想演这种难度比较大、历史感厚重的角色。“我私下跟导演交流过很多次,也买了很多关于《三国演义》的书,了解这段历史,了解这个人物的性格底蕴。而且我觉得诸葛亮作为中国一个智慧的象征,他应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不是外在的张扬的,而是一种内在的睿智。我觉得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应该会从这个角度入手。现在我也在反复阅读剧本,揣摩其中细节。”

  黄维德:要塑造俊美大气的周瑜

  黄维德版的周瑜帅气英武,与之前老版的周瑜小气的形象完全不同。高希希对黄维德的周瑜造型也是得意不已,他表示:“周瑜是叱咤风云一时的人物,统领三军的大将,所以首先必须表现他的大气。”高希希不但希望黄维德能演出周瑜的大气,还要演出他的文武兼备,在《大唐游侠传》中黄维德的打戏很精彩,在《京华烟云》中他又演出了孔立夫的博学儒雅,此外,黄维德曾做过歌手,这也给他扮演精通音律的周瑜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黄维德 | 陆毅 | 诸葛亮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