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为女儿规划前途:只要不进演艺圈就行

佟大为

  最近一直忙着照顾妻子的佟大为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看着女儿每天的变化,心中时时激荡着难以言喻的幸福感。“有女万事足”的佟大为表示,自己将在女儿百天后才开始工作,对女儿将来要走的路他也早有打算,“一切听她的,只要不进演艺圈就行,这对一个女孩子来讲有诸多不利,真的不合适。”

  喜得千金后首次面对媒体的佟大为,谈起宝贝滔滔不绝,“孩子像我多一点儿,特别是嘴,但是眼睛像她妈,大家开玩笑说这样好,比我眼睛大多了!”但佟大为的话语中更对妻子珍爱有加,“老婆还是第一位的,因为我看到了孩子出生的全过程,才更加体会到做母亲的不容易。


  身为人父的佟大为又多了一份责任,为此,片约不断的他不惜搁置了多个邀约,“现在我深刻地感受到,抚养孩子真的是一件复杂的事。但看着孩子每天的成长,却是欣慰大于辛苦。孩子已经出生43天了,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陪着她们母女俩,要到11月中下旬才开始工作。”

  工作对佟大为来讲,现在有了新的意义,“有家、有孩子的感觉只有经历了才能深刻感受,以前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首先想到的就是她们。”记者以为还是一脸稚气的佟大为对女儿的未来暂时没有设想,但他的回答却令人意外,“没有别的,就是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生活,我们在生活和教育上会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未来她想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是做演员。”佟大为坦言:“我和妻子都是演员,演员的生活不规律,这尤其对一个女孩子的健康和成长不好,我甚至觉得这种职业会影响孩子未来的感情生活,所以我们不希望她进演艺圈。”

  喜剧天分待提高 大为炒股也被套

  现在,这位观众心目中的“阳光男孩”也开始尝试一些新的转变,佟大为说:“像在明年将上映的《狙击手》中,我扮演的角色是很男人、很重兄弟情的那种。而最近我开始进入《爱情左灯右行》剧组,演的是一个颇具喜剧感的股市大亨,虽然赔了钱却还爱面子,装作若无其事。”说到喜剧,佟大为有自己的理解,“拍喜剧比演正剧和悲剧难多了,因为让观众由衷地发笑实在很难。其实我在生活中不是一个喜剧感很强的人,甚至有点内向,倒是我妻子经常会给我讲一些有趣的段子,我身上的很多喜剧元素还得靠她激发。”

  从电影中扮演的角色联系到自己,佟大为坦言自己的“身家”目前也随着股市起起落落,“现在我很少看股市行情了,我想要是能解套的话就不准备再炒股了。如今我和大家一样都在等待,其实股票在股市里就是一个数字,尤其对于初涉其中的人,很难把那个数字变成资产揣到自己兜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