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角七号》票房超3亿 破《警察故事3》纪录

《海角七号》票房破纪录

  如诗如画的恒春古镇和垦丁海滨风光、市井小民不舍追求的音乐梦想、两段不同时空却同样感人的爱情故事……台湾本土影片《海角七号》目前在岛内引爆观影热潮,累计票房已超过3.2亿元(新台币,下同),创下华语片在台放映的票房新纪录。

  自8月22日上映以来,《海角七号》由票房平平,经过口耳相传的好口碑,奇迹般崛起。9月24日打败《赤壁》成为2008年华语片票房冠军,10月4日突破3亿元,两天后更是一举超过由成龙电影《警察故事3》保持了16年之久的3.12亿元华语片票房纪录。


  “如果你喜欢音乐,那你应该要看《海角七号》;如果你厌倦新闻塑造,那你绝对要去看《海角七号》,让你重新认识这块土地,重新在这样的感动里再活一次。”一位网友在博客里评价说。台湾资深影评人王长安撰文说,《海角七号》的成功在于呈现了台湾南部小人物的生活面貌,他们“快乐地面对生活,自在地面对歧见,宽厚地面对历史,真诚地面对观众”。

  据此间媒体报道,《海角七号》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100万,甚至有人看了18遍之多。“你,海角了吗?”一时间成为岛内民众见面打招呼的口头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