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通缉令》 > 相关新闻

《通缉令》上映 安吉丽娜-朱莉背部裸戏被删

  10月的电影市场在经历了国庆档的热闹之后,将于今天再次迎来好莱坞一部疯狂的动作大片——安吉丽娜·朱莉、英国文艺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以及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昨天,该片举行了媒体和院线看片会,影片出奇的动作场面、绚烂的视觉效果再加上节奏明快的黑色幽默惊艳不已。


  一个保守欺负、整天都在困惑“自己是谁”的办公室小白领,一夜之间变成了顶级杀手改变世界,为了父亲走上了杀手道路,杀手整天心里想的就是“我要报仇”,到最后才发现自己亲爹另有其人。

  影片真正的亮点在于华丽的动作场面,被称为“俄罗斯吴宇森”的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耍出了让人惊叹的新花样。追车已经完全不过瘾了,片中将最重头的一段追杀戏极富创意地放在了火车上,还是正在坠崖的火车。男主角吊在坠了一半的火车上,脚下是万丈深渊,与此同时还要执行刺杀任务,在特技的帮助下,成龙当年舍命演出的那些东西全变成了小儿科。

  安吉丽娜·朱莉无疑是影片中最大的大牌,不过她在片中的气场还完全没有脱离《古墓丽影》和《史密斯夫妇》中的影子。早在拍完《史密斯夫妇》之后,朱莉就放言再也不拍动作片,但遇到《通缉令》的剧本之后还是改变了主意。但朱莉在戏中背面全裸露出刺青的戏在内地版中全部被删。戏份不多,但朱莉却是决定詹姆斯·麦卡沃伊“上位”的关键人物。麦卡沃伊在试镜后本来早被淘汰,可是当朱莉决定出演之后,钦点了麦卡沃伊,才使得这位文艺男青年一下子变身男人味十足的好莱坞小马哥。不过,《泰晤士报》评论说:“麦卡沃伊虽然凭借《通缉令》彻底巩固了自己在好莱坞一线男星阵营的位置,却也抹去了在《赎罪》等文艺片中展现的灵气与光芒。”麦卡沃伊表示,《通缉令》之后,自己还将回归文艺片。

  《通缉令》6月在北美上映40天后就拿到了1.3亿美元的票房,制片方火速决定筹拍续集,不过,影片中除了男主角之外的主要人物都已经死光,续集恐怕还需要更多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沃伊 | 安吉丽娜 | 史密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