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新恋情被撞破 携女友向记者发飙(图)

孙红雷和新女友

  “硬汉”孙红雷目前已上升为国内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他和丁嘉丽、巩俐、左小青的绯闻也一直被媒体纠缠不放。孙红雷对此极力否认并慨叹红颜难觅。然而现在他终于情有所属了,一位“理想情人”翻版式的女孩闯进了他的生活,并被摄入了镜头。然而让人意外的是,面对自己恋情被撞破,孙红雷耍起了“刘华强”式的威风。

  日前某天下午孙红雷和一位长发飘飘、戴着墨镜的年轻女孩在北京王府井逛街,女孩个子很高,比孙红雷个子似乎还高一点儿,长得也挺漂亮,王府井大街人来人往,很多人都认出了孙红雷,但他显然并不在意,反而大方地和女孩十指紧扣,并肩而行。


  逛了一阵,孙红雷和女友上车朝亚运村的方向开去,当汽车驶到亚运村附近时,记者见孙红雷的汽车已经停下,提前下车寻找有利地势继续拍照,没想到孙红雷和那个女孩带着三位男士冲到了汽车前。据司机讲述说:孙红雷几个人呈扇面状把汽车围住,孙红雷拉开了后车门,见后车座上没人,便高声问司机“那个记者去哪了?”司机见他此时满脸阴云,眼珠上翻,活脱脱是《征服》中刘华强的发狠表情,司机回答他说“没有记者,哪来的记者,”这时孙红雷的女友高喊“办他”,并且拿出相机给司机和汽车拍照,司机并未示弱,反问孙红雷说“孙红雷怎么着?”孙红雷大声说“哥们都盯了一天了,该下班了”,说完便重重地关上了车门和朋友们一同离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