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杨钰莹与家人深圳定居 购花园洋房(图)

杨钰莹

  之前传言在加拿大的杨钰莹,时不时会出现在深圳,实际上,她和家人已经定居了深圳,据说,买下的是花园洋房。经历过风波的杨钰莹,现在过着的,算是悠闲而自在的生活。

  虽然有消息称杨钰莹在加拿大读书,但是,实际上,几年前,杨钰莹和家人就已经定居在了深圳,加拿大学习只是短程的。大部分时间,杨钰莹是待在深圳。甚至有说法称,杨钰莹在深圳买了花园洋房,每天晒太阳。虽然只是一种说法,但看得出,杨钰莹现在过的生活悠闲自在,并且低调。
据杨钰莹自己透露,她选择在深圳定居的原因,一是因为母亲现在也居住在深圳,另外,则是由于她歌唱事业的起点在广东。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现在杨钰莹身在加拿大读书,而老搭档毛宁也肯定了这一说法。不过,据了解,杨钰莹现在已经回到了深圳,有网友今年7月底,曾在深圳某酒店的粤菜餐厅见到过杨钰莹,他形容当时的场景,说“看起来还是20几岁的样子,和两个朋友一起,穿个黄色上衣,蛮漂亮的。”而有歌迷在8月致电杨钰莹所在唱片公司的时候,也得到答案,杨钰莹现在在国内。

  两年前接受采访,杨钰莹曾说自己现在闲来无事时,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看书,先是看小说,随后觉得“小说毕竟不如人生真实”,便改看哲理类的书籍,老子、孔子的作品,苏格拉底、叔本华的作品,她都看过,并称,这些书籍帮她解答了很多问题,让她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钰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