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德容为“瑶女郎”烦恼 求转型不拒演丑女(图)

陈德容

  “哭哭啼啼”的琼瑶剧,捧红了大把女明星,陈德容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梅花三弄》、《一帘幽梦》楚楚动人的形象,惹人怜爱,紫菱一角更是无人能及,然而这对陈德容也是“羁绊”。7日晚,陈德容亮相长春,做客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她一改以往楚楚可怜的样子,以明亮的造型亮相。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德容坦言,“琼瑶戏演火了,楚楚可怜的角色都来找我,这也曾给我造成困扰。”

  “瑶女郎”曾是“羁绊”

  13岁被琼瑶相中,陈德容在琼瑶剧中演出了一串成功的角色:《梅花烙》中狐狸精转世的白吟霜,《水云间》里西湖边上的杜芊芋,《一帘幽梦》中的紫菱更是经典。
可在陈德容看来,“以往我拍了很多成功的琼瑶剧,但这些都是那个时代的陈德容。作为一个艺人,我希望有更多的尝试,希望自己可以演什么像什么。”甚至“瑶女郎”的身份,一度令陈德容觉得是“羁绊”,“《梅花三弄》大红,一堆楚楚可怜的戏找我。那时候,我也会有小小的困扰,不过时间过去久了,困扰也不在了。”

  为求转型不拒演丑女

  为了摆脱“瑶女郎”的束缚,陈德容接了许多颠覆性的角色,“《抢滩大上海》里面比较强势的女人,刚刚拍完的《海上争雄》,我在里面演一个女海盗,大大咧咧的,大家看到这部剧一定能感受到我的努力。”不仅如此,为求转型,陈德容也表示不拒绝丑女形象,“演丑女我都不觉得有问题,关键是演技上有突破,我最遗憾的是没办法更上一层楼。”13岁入行,一路演到如今35岁,陈德容也一直有未实现的理想,“我常常想,什么时候能拍一部旷世巨作,上台领一个奖回来,这也是令我坚持到现在的原因。”

  不会演戏时就爱唱歌

  如今转战内地发展,陈德容计划于明年初推出专辑,事实上10年前她已出版了3张专辑。陈德容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在我还不知道自己会演戏的时候,就已经是歌手了。”既然喜欢,为何音乐的发展空白了10年?“我出第三张专辑时,正好有戏剧的事情忙碌,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参与专辑的制作。专辑出来效果不好,觉得非常难过,所以我干脆选择空白一段时间,坦白讲,我一直在等一个时机。”陈德容对自己的实力挺有信心,“我绝对不是玩票,我抱着很认真的态度出唱片,因为我刚入行的理想就是做歌手”。

  传周星驰暗恋太离谱

  荧屏上,陈德容演绎了不少苦恋,而生活中她的恋情很少被曝光。反而是多年前与周星驰合拍电影《师兄撞鬼》,曾传出周星驰屡当护花使者,有意追求的消息。提起此事,陈德容不好意思地笑了,连说,“哪有?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太离谱了。”陈德容一再强调说,“当时我才16岁,太小了,他怎么会看上我”,就连陪在一旁的姐姐陈雅容也连忙辟谣,称此事子虚乌有。如此传闻,也惹来周星驰方不屑的回应,是否给陈德容造成困扰?她大方回应,“娱乐圈什么新闻都有,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德容 | 琼瑶 | 周星驰 | 紫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